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登顶2020年胡润百富榜 个人资产4000亿

    有钱人时常引起大家关注,中国首富位置经常换人,现在中国首富是哪一位呢?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马云。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云登顶2020年胡润百富榜,是目前中国最有钱的人,现在马云个人资产达到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首富马云
    中国首富马云

    过去,农夫山泉上市,其创始人钟睒睒登上了中国首富宝座,但是没过多久,首富宝座就换人了,如今,以4000亿资产的马云登顶2020年胡润百富榜。前三名总引起各位注意,第二名和第三名是谁呢?接着了解一下。

    10月20日,《2020胡润百富榜》发布,马云再次成为首富,净资产近4000亿元。马化腾和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胡润百富报告》董事长解读榜单:今年是该榜单发布以来财富增长最高的一年,健康产业跃升为创造财富的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