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鑫零售股票大涨 最新市值有多少?

    今天,港股上市公司高鑫零售股票大涨。截至发稿前,高鑫零售涨幅超17%。消息面上,阿里巴巴增持高鑫零售,持股比例升至72%,成为后者最大股东。那高鑫零售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股票最新市值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鑫零售股票
    阿里增持高鑫零售

    10月19日,阿里巴巴(9988.HK)公告称,将通过淘宝中国斥资约280亿港元(约合253亿元人民币)增持中国商超运营商高鑫零售(6808.HK),交易完成后阿里巴巴直接和间接持有高鑫零售72%股份,成为控股股东。受此影响,高鑫零售股价大涨,总市值超890.05亿港元。

    官网资料显示,高鑫零售是拥有大卖场及高增长电商业务的中国领先零售商。集团以欧尚及大润发两大知名品牌经营大卖场业务。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集团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内232个城市共拥有486间门店,总建筑面积约为13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