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 发现重大问题

    食品安全是我们生活中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关乎到大家健康,对此我们特别注重,有关部门也在严格把关企业产品安全,但是视频安全问题时常出现,真是令人很担忧。看,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雪印问题奶事件
    雪印问题奶事件

    媒体报道,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真是叫人太不放心了,食品安全问题何时才叫我们放心!这次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是混入了金属碎片。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涉事问题奶有可能流入中国市场了,大家注意了。

    日本著名的乳业品牌“雪印”的东京总部大楼的顶部有一个巨大的雪花水晶标记。据说这象征着雪印产品如雪花般凝结着既专业又值得信赖的品质。然而,这次爆发的质量问题使许多日本消费者对这个有着近一个世纪历史的乳制品巨头感到失望。

    这次回收的产品是保质期在明年9月16日前、由雪印子公司生产的面向0-12个月婴幼儿的液态奶,原因是可能与金属罐外包装中的小碎片混合在一起,可能会被婴幼儿食用,存在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