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DK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政府尚未给予批准

    美国政府禁止企业与华为合作,期限到了之后,有关美国企业断了华为供货。所有的美国企业并不与华为断了联系,有企业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向美国政府申请许可的企业越来越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电子元件企业TDK申请向华为供货。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企业一旦停止供应华为,给其带来的更多的损失,所以,美国政府的决定是错误的,这赤裸裸诠释了一句话损人不利己,就等于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电子元件企业TDK申请向华为供货,会获得美国政府批准吗?

    10月12日,日本电子元件公司TDK正在寻求美国的批准,以便向华为提供5G技术的电子元件。截至当地时间星期一,美国政府尚未批准。

    据报道,围绕美国商务部实质上对华为技术的半导体产品供应禁令,索尼和半导体存储器制造商铠侠株式会社(KIOXIA Corporation,原东芝存储器)已经申请恢复交易。一旦美国政府拒绝的话,有很大的可能导致业绩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