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账户因风险无法登录怎么办 用户可以这么做

    支付宝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手机软件,由于功能越来越强大,人们使用它的频率也越来越频繁。然而,近日有用户反映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因风险无法登录,自己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十分着急。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解决办法。

    支付宝无法登陆解决办法
    支付宝无法登陆解决办法

    据了解,支付宝账户因风险无法登录,一般是由于系统检测到你的账户或银行卡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风险导致,所以你可以先登录支付宝绑定的邮箱,查看系统发送的邮件,根据邮件要求提交相应的凭证或者信息,提交后相关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内为你完成审核。

    遇到账户无法登陆时,个人千万不要过于慌张,可以先按照上述的方法来进行操作,若该方法行不通,那么可直接在网上查找支付宝服务大厅,点击右上角的“自助服务”,在账户自助上找到“密码管理”进行重置密码,之后再登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