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账号手机号码如何修改 具体流程是这样的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如今支付宝已经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大家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然而,有些朋友想要更换手机号码,但由于支付宝已绑定手机号,所以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实支付宝账号手机号码是可以更改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手机号修改方法
    支付宝手机号修改方法

    据了解,修改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的流程如下:在网页上找到“支付宝服务大厅”,之后在右上角找到“自助服务”,再点击“修改手机号码”即可。操作方法十分简单,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按照这一步骤进行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个账户一天只可以修改10次手机号码次数,如果超过次数,建议过了凌晨零点后再操作。如果你无法接收短信,但急于付款,可以选择使用网上银行进行支付,或申请代付。另外,根据支付宝系统检测的情况,每个账户修改手机绑定的方法不一样,所以具体情况需以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