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理财有风险吗 最多能存多少钱

    由于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已经成为人们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在支付宝中,我们不仅可以转账消费,还可以理财,其中余额宝就深受用户的喜爱。那么,余额宝理财有风险吗?最多能存多少钱?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余额宝理财存在风险
    余额宝理财存在风险

    从投资角度来说,余额宝实际上是天弘基金操作的增利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虽然余额宝是稳健的理财产品,但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出现本金亏损,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为余额宝就能百分百赚钱,它是存在理财风险的。

    据了解,如果你现在想将资金放到余额宝理财,那么最高可存10万元。而根据余额宝给出的收益来看,以10月11日万份收益0.4648元来计算,若你存10万元的话,那么一天的收益为4.65元,虽然收益不高,但蚊子腿也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