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知道办的信用卡是不是正规的 可以这样查询

    如今超前消费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很多人都会通过办理信用卡、支付宝花呗进行提前消费。然而,有些朋友办理的信用卡不是在银行,而是通过其它渠道,所以担心自己的卡是否正规。那么,怎么知道办的信用卡是不是正规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是否正规查询方法
    信用卡是否正规查询方法

    如果不是在银行正规办理的信用卡,就很有可能拿到伪卡,这对个人的影响会非常大,所以在其它渠道办理的信用卡,也要鉴别自己的卡是否正规。据悉,有2种方法可以鉴别信用卡是否正规,分别是到银行查询和使用POS机查询

    到银行查询简单明了,一旦是伪卡,那么银行工作人员会甄别出来。而使用POS机查询,若刷了几次都显示错误码,那么就很有可能拿到伪卡。一些不法分子会利用这样的伪卡骗取钱财,所以要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到正规的渠道办理,以避免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