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充分挖掘当地人才资源

    华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子公司,也成立了不少的研究所,我们对于华为的强大感到特别的振奋,同时,也为我国的民族企业感到骄傲。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新闻详情。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我们看到了华为的成长,能走到今时今日这个地步,真是不容易。现在的华为仍旧奋力前行,不断为自己提升研发能力,看,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未来加大投资,还广纳人才,主要给英国带来巨大的收益。

    当地时间10月9日,华为在法国的第六家研究所在巴黎成立。该研究所将与巴黎所在地的法兰西岛合作,以充分利用当地的人力资源,并专注于数学和计算机基础研究。

    自2013年以来,华为已在法国建立了五个研发中心,雇用了200多名研发人员。迄今为止,它已在法国申请了215项专利。新成立的第六个拉格朗日研究中心将专注于数学和计算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