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10万影响房贷吗 不放款可以这样做

    现在很多人贷款买房,有些人甚至还欠下网络贷款或银行贷款的。有网友疑问,如果信用贷款10万影响房贷吗?申请房贷,对于申请者的负债率是比较看重的,如果负债较多的话,的确很大可能不放款的。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现在需要贷款的情况越来越多了,很多人的要做的事情都需要贷款来完成,所以现在关于贷款的方式也变多了,我们常见的可能就是一买房贷款,买房一般都是通过银行贷款,大部分是属于抵押贷款,不过生活中还有一种贷款是信用贷款,那信用贷款10万影响房贷审批吗?

    信用贷款10万,如果贷款在使用的过程中,一直按时还款,从未逾期,能够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申请房贷,如果信用贷款在使用期间,近两年逾期次数超过了6次,或者有连续3次的逾期记录,申请房贷会被直接拒绝

    10万的贷款,对于一般人而言,金额较大,如果本身资产很少,没什么积蓄,借款10万就会让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导致借款人还款能力大打折扣,进而会影响到房贷的申请。如果借款人本身资产雄厚,10万块只是小数目,整体负债率不高,那对申请房贷影响不大

    如果借款人没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较少,还有10万信用贷款需要偿还,这种情况下,借款人想要再次申请房贷,逾期风险很大,还款能力难以满足银行的要求,申请房贷容易被拒绝,或者拿到的房贷额度很低。

    如果因为信用贷款逾期,或者欠款太多,导致房贷通不过的话,小编给大家两点建议,第一是提高首付的比例,第二是找收入较高的人来担保,这样的话,银行对于你的房贷申请可能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