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降价 陶琳称不存在“割韭菜”

    近日,国产特斯拉Model3降价,降幅在2万至4万元之间。此事引发不满车主不满,并跑到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微博“维权”。10月1日以来,陶琳接连发文回应“降价割韭菜”传闻,称不存在故意隐瞒和误导消费者。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降价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降价

    在其中一条微博中,陶琳说,价格调整是高度保密的工作,需要反复测算,只有极少数人参加。她还说,除了极少数参与价格测算的员工,全体同事几乎是和消费者同时得知价格调整的信息,因此确实不会存在工作人员故意隐瞒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

    在此之前,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降价,其中第一款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第二款补贴后售价为30.99万元。这让部分刚买了特斯拉的车主很是不爽。对此,陶琳说“尽力和团队一一回复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