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 专家告诉大家答案

    据有关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信用卡坏账风险加大,信用卡逾期还款的情况非常多。有些人是因迫不得已的原因导致信用卡逾期还款,而有的人则是主观上恶意逾期还款。一旦信用卡逾期,就有可能被银行起诉。那么信用卡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逾期规定
    信用卡逾期规定

    专家认为,当事人因信用卡逾期被起诉的,属于民事的债务纠纷,建议当事人尽快偿还拖欠的欠款,这样银行就不会对当事人进行起诉。如果没有能力一次性还清欠款,应该积极与银行商量还款对策,比如分期还款。

    银行起诉债务人,目的无非是想让对方还债。要是对方不还债,或者是没有给银行一个满意的答复,银行自然不会取消起诉。当银行起诉成功后,法院有可能下达强制执行令,到时债务人的资产会被强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