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使用时切记要注意这些事情

    蚂蚁借呗是很多人日常生活中比较依赖的借贷产品,该平台最高借贷额度高达30万,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家的资金需求。除此之外,蚂蚁借呗的随借随还特点也深受用户喜爱。既然该平台这么好,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想知道答案的请往下看。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需要注意的是,蚂蚁借呗不能主动开通,当自己具备开通条件时,系统会向用户发出邀请开通蚂蚁借呗。

    想要开通蚂蚁借呗,必须满足三个条件。第一是必须实名验证;第二是必须绑定手机号;第三是支付宝使用状态正常。只有满足这三个条件,系统才有可能在接下来对用户是否具备开通借呗条件进行评估。

    蚂蚁借呗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当成功开通蚂蚁借呗后,大家切记按时还款以及不要频繁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