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 后续对剩余人员检测

    通过世卫再一次重申得知新冠疫情根源是来自大自然的,也说明了新冠病毒是无处不在的,大家不要以为新冠病毒结束了。近日青岛港就有2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了,他们属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发生后,青岛港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最终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

    青岛港核酸检测情况
    青岛港核酸检测情况

    秋天已到来了,第二波疫情又将开始啦,很多国家已出现了第二波疫情。如今虽然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但是也要有必要提高警惕,毕竟已有2名确诊患者,为了不再发生新增病例,大家要带上口罩,做好防控工作,尽最大能力做到零增病例。

    据报道,9月24日,青岛港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25日晚,青岛港按照“应检尽检”工作安排对全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累计检测职工12492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后续将于9月26日完成对集团剩余人员的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