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 颁布禁令是个错误

    微信仅在中国每个月的用户都超过10亿,微信是腾讯的旗舰的一种社交媒体应用,它可以传递消息,在线支付,看新闻等,自从有了微信后我们生活方便了很多。就连美国也使用微信作为交流工具。不过近日报道,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在美国将不得使用微信。

    微信禁令
    微信禁令

    微信在我们生活中真的很重要,现在的年轻人出门不再带现金了,只要微信里有钱带着手机随时可出行,买东西扫一扫就可以支付。这么方便的应用程序,让人想不明白的是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原因是什么呢?下面看看。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寻求立即禁止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微信的消息,上周,美国商务部禁止在美国应用商店中使用微信,但在周六,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院法官劳雷尔·比勒同意推迟对美国的限制。时隔一周后。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对微信进行封杀,美国司法部在会议中表示,法官颁布禁令是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