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等企业起诉美国政府 征收关税不合法

    美国政府“惹”上麻烦事了,因为遭到了许多车企起诉,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显示,特斯拉等企业起诉美国政府,达到了数千家企业,联手起诉美国政府的真相是征收关税不合法。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公司
    特斯拉公司

    这次特斯拉等企业起诉美国政府,是新能源汽车巨头特斯拉带头,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加入行列中,扎推状告美国政府要求退还已经支付关税税款和利息。美国政府遇到麻烦事了,这场官司谁会赢呢?看新闻详细内容。

    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周三起诉美国政府,理由是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征收关税是不合法的,并要求退还已缴纳的关税和支付期间产生的利息。特斯拉不是唯一这么做的公司。目前已有约3400家美国公司加入针对美国政府的诉讼,要求美国政府改变相关进口政策,并偿还收取费用的还本付息。包括许多知名美企如加得宝,福特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