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相关记录会不会上征信系统

    支付宝的花呗功能推出来之后,受到非常多消费者的欢迎,毕竟花呗有一定的免息期,在支付宝用户使用后,可在下月进行还款,这能缓解消费者的消费压力。那么,花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相关记录会不会上征信系统?我们来了解一下。

    花呗逾期需缴纳逾期费用
    花呗逾期需缴纳逾期费用

    据了解,如果你的花呗只是逾期了一天,并及时将款项还清,若这种情况不是经常发生,那么对个人影响不会非常严重。但是你的花呗一旦出现逾期,那么就要缴纳逾期费用,这个费用一般为待还花呗金额的万分之五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支付宝花呗逾期记录也将记录在个人征信上,若你的花呗逾期不是特别恶劣,并且还及时还上了,那么相关记录有可能不会上征信,但我们也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所以在我们消费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