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成公司 法定代表人是他

    这几天,秋天第一杯奶茶莫名的火了,不断在朋友圈刷屏。正当不少人在弄明白秋天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时,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成公司,引发舆论的关注。究竟是谁行动如此神速?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成公司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成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9月24日,一家名为“潢川县秋天第一杯奶茶有限公司”的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姚磊,经营范围为奶茶制作销售,地点位于河南省信阳市。除了这家公司,还有多家公司想要注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名称。

    据悉,秋天第一杯奶茶定义为借秋天季节的到来,要第一杯奶茶和红包秀恩爱或者秀感情。这不,不管是微博还是微信,秋天第一杯奶茶频频刷屏。不过,也有网友对此不以为意,说“管他秋天冬天,想喝就自己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