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警告美国政府 封杀中企杀伤性太大

    今年以来,美国频频对中国企业“下死手”。据最新消息,美国政府在考虑是否将中芯国际列入“实体清单”。对此,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发出警告,称美国一旦制裁中芯国际,美国半导体行业将遭受重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警告美国政府
    半导体

    据媒体报道,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给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写了一封信。在信中,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指出,中芯国际每年给美国带来50亿美元营收。一旦将中芯国际列入“实体清单”,将会影响美国半导体企业向该公司供货,且影响美国在该行业的市场规模

    同时,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还指出,中国芯片产能在全球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去具有的优势是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等不可比拟的。由此来看,美国封杀中国企业的行动是一种双输。那么,美国政府会听从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苦苦哀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