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揭具体计算方法

    在支付宝刚推出余额宝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将自己的闲钱放进投资,毕竟当时收益率较高,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投资理财产品,不过如今余额宝收益已远不如前。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式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式

    众所周知,余额宝曾经是货币基金收益界的“王者”,但如今收益率下降了。据悉,余额宝理财收益=投入资金×累积年化收益率×实际理财天数÷365天。所以,如果你将1万元资金放入余额宝中理财,而根据昨日万份收益0.4405元来计算,那么一日的收益为0.44元

    余额宝理财相对市场上其它的产品来说,它的收益可能较低,但安全性也是较高的,毕竟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如果你想获得高收益,又不想承担高风险,那么市面上没有这样一款理财产品,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