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学历做什么工作赚钱 这几个项目被看好

    有些朋友在读完九年义务教育之后,就因自身原因不在学校接受教育了,这类人群在社会上找工作,相比高学历的朋友来说较为困难,毕竟很多企业的敲门砖就是学历。那么,没学历做什么工作赚钱?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赚钱工作推荐
    赚钱工作推荐

    1、做短视频博主。最近这几年,电商和短视频博主十分火爆,这一行业也被很多人看好。做这样的工作首先就要有耐心,一步步积累粉丝,等自己的粉丝积累到一定程度了,那么就可以和一些品牌合作,接品牌的产品推广和广告,这样个人收入也不会太差。

    2、做跑腿类工作。跑腿类的工作,如司机、外卖员等,这些对学历的要求不高,所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加上如今的外卖行业火爆,一些勤奋的外卖小哥,月入过万都不是问题,不过这个行业也较为辛苦。具体怎么选择,需要个人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