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工作为什么办不了信用卡 或是这些原因导致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在超前消费的时代里,说人手一张信用卡都不为过。大家也都知道信用卡办理是有条件的,满足才能开通。对此,有人疑问有工作为什么办不了信用卡?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揭信用卡申请失败原因
    揭信用卡申请失败原因

    一般情况下,用户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会调查他的个人信息,包含个人征信、还款能力、工作情况、年龄等。虽说有工作就代表着有收入,但如果你的工作不稳定,银行会质疑你的还款能力,不通过申请也正常,毕竟银行是商业机构,不是慈善机构。

    另外,如果你的个人征信有污点,银行出于风控原因不通过你的申请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不是有了工作和收入来源,银行就一定会通过你的申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信用卡相关内容,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