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拍房能买吗 一般在哪里查看房源?

    一说到一手房、二手房、学区房,相信许多人一定知道,但法拍房则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的。法拍房,是法院拍卖的房产的简称。那问题来了,法拍房房源一般在哪里查看?能不能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法拍房能买吗
    法拍房

    据了解,当债务人(业主)无力履行按揭合约或无法清偿债务时,而被债权人经由各种司法程序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将债务人名下房屋拍卖,以拍卖所得价金满足债权。而在过程中遭到拍卖的房子就是所谓的法拍房。

    近些年来,法拍房备受一些购房者青睐,比如上海,因为该地的法拍房不限购。但是,购买法拍房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大家一定要特别留意法拍房是否“交吉拍卖”、房屋过户税费谁承担、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等是否缴清、能否落户等。如果你对法拍房有兴趣,可以在京东、淘宝、中国拍卖协会网、人民诉讼资产网、北京产权交易所等平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