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特尔特称优先采购中俄疫苗 批西方国家看重利润

    中国、俄罗斯以及西方很多国家都在研发新冠疫苗,而杜特尔特称优先采购中俄疫苗,非常看好中俄疫苗。西方不少国家的科技都是比较发达的,但在研发新冠疫苗方面,未必能比得上中俄。所以,杜特尔特有这样的决定,也是情理之中。

    杜特尔特
    杜特尔特

    多个国家研发与生产新冠疫苗,包括中国、俄罗斯和美国这些国家。近日,菲律宾国家的总统杜特尔特比较了不同国家的新冠疫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美国科技虽然发达,但在研发新冠疫苗方面,未必一定有优势。

    据悉,杜特尔特称优先采购中俄疫苗。无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之所以有这样的选择,是因为看好中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与性价比高。另外,杜特尔特批评西方国家,不想考虑西方国家的新冠疫苗。

    那么,杜特尔特对采购新冠疫苗,给予了中俄高度评价,也批评了西方国家,他是怎么说的呢?据悉,杜特尔特称西方国家制药公司要求预付款项,眼中只有利润,而中国的优点在于,菲律宾不必“乞求”。只要俄罗斯和中国的疫苗和市场上其他疫苗一样好,我们将优先考虑这两个国家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