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谈下一代手机 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9月15日也就是今天,对于华为而言,无疑是一个极为悲壮的日子,因为今天开始美国对华为禁令正式生效。这也就意味着华为无法从台积电、高通、三星等获取芯片,似乎迎来了至暗时刻,对于下一代手机何时发布的问题,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是给出了回应。

    华为余承东说下一代手机
    华为余承东说下一代手机

    日前,余承东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开发者大会的视频,在被问到下一代mate手机何时才能发布的时候,余承东表示“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据此前余承东确认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会在9月份发布,并于10月正式上市

    当然了,对于华为Mate40系列旗舰机型的具体发布时间,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根据近日的有关报道显示,华为Mate40系列旗舰机型所搭载的最后一批麒麟9000芯片,也由台湾紧急运回大陆,价值达到数十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