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10万额度什么水平 申请该卡需要哪些条件?

    近年来,信用卡消费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关系着可透支的消费水平,额度越高,可透支的消费水平自然也越高了,那么,目前信用卡10万元额度属于什么水平呢?申请该卡又需要哪些条件?

    10万额度的信用卡
    10万额度的信用卡

    一般来说,刚申请情况就有1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大多都属于白金等级的信用卡,而大部分银行是不能主动申请白金卡的,需要银行主要邀请才能办理。而申请白金卡的条件也较为苛刻,不仅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65周岁之间,同时个人征信要保持良好,最重要的还是申请人要证明自己有相应的经济能力,可以是收入记录,也可以是房产、汽车、存款等等。

    白金卡是银行卡组织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或储蓄卡。银联卡就是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银联卡的卡面仅有银联标识、没有其他卡品牌标识,通常也称为单标识银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