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德回应显示合肥有条黄泉路 已通知技术部门更正

    昨日,合肥市政务区有条路被标注为黄泉路,实则是仙龙湖路。当地居民对此颇为不满,并已向高德方面投诉反映。对此,高德方面回应称,已向技术部反映此显示问题。据最新消息,目前,这个错误已经更改过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德回应显示合肥有条黄泉路
    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显示,这条路位于合肥市绿轴公园西侧,是一个东西走向的马路,黑体字标注为仙龙湖路,但小一号的字体显示为黄泉路。对此,高德客服10日回应称,已反映,将于次日更正。但对于具体原因,该公司仍在调查中。

    资料显示,高德是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02年成立,曾是一家上司公司,但后私有化退市,目前是阿里巴巴全资子公司。目前,高德是导航领域的头部企业,与百度地图是竞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