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少女博导获阿里百万奖金 很重视人才

    人才一直以来都很受到欢迎,最近,有一名少女天才引起关注,消息已经在网上传开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一名90后少女博导获阿里百万奖金,听到这里相信各位都很想了解一下这位少女天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详细资料。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其实,人才这方面,不管是国家还是企业,都非常的重视,广纳人才对国家和企业有很大的帮助。浙大90后少女博导获阿里百万奖金,她叫赵保丹,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才,很喜欢科研,得到了阿里全方面的支持。

    据媒体报道,赵保丹的研究方向是新型半导体材料在光电子领域的应用。他毕业于南京大学,士毕业于剑桥,发表SCI论文20多篇。

    赵保丹说,她研究了钙钛矿发光二极管(LED)。它有两个应用方向,往大了做就是照明,如果往小里做就是我们的手机OLED屏。

    她说她更喜欢进行科学研究,并按照自己的兴趣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尽管会有很多困难,但是解决问题的过程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赵保丹透露,他的高考分数是410分(江苏的满分是480分)。从小就喜欢理科,并且他并没有为学习而烦恼。她说“物理越学越简单,最后统一成几个公式,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