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将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 申诉功能将升级

    不少美团的骑手,对送餐时间以及申诉功能方面有所抱怨,认为规定不算人性化。最新消息,美团对这些规定有所改变。据悉,美团将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这样的话,骑手就有充足的时间提供更好的送餐服务。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不人性化的规定,就应该改革。美团对于骑手实施的要求,其实有一些是不人性化的。还好,现在终于作出了改变。比如美团将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还有升级申诉功能,这都有利于保障骑手的利益。那么,具体方面是怎样呢?

    大家都知道,美团要求送餐是30分钟内必须送到,而且是不考虑天气恶劣或其他阻碍因素的情况下。现在,每一单外卖,在为用户提供准时配送服务的同时,美团调度系统会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留给骑手等候延迟的电梯,在路口放慢一点速度。这样的改变,得到了骑手的点赞与支持。

    还有,在申诉功能方面,美团也有较大的改善。据悉,骑手申诉功能将升级,对于因恶劣天气、意外事件等特殊情况下的超时、投诉,核实后,将不会影响骑手考核及收入。这样改变的话,骑手的收入方面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