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环境中已经没有新冠传播 代表安全了吗?

    可以说我国抗击疫情很成功的国家,当疫情开始爆发之际,我国采取了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现在国外许多国家疫情还在蔓延中,对比我国,听到一个好消息,中国环境中已经没有新冠传播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疫情防控
    中国疫情防控

    我国对疫情是格外的重视,不惜一切代价,将民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而且全国上下一起抗疫。国内疫情地区全部清零了,我们最希望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中国环境中已经没有新冠传播了,但是大家对疫情防控千万不要放松。

    吴尊友说,中国环境中没有(新冠)病毒。由于在中国没有超过三个星期的本地传播病例,并且在社会上也没有传播病例,因此在校园内不会有传播病例,所以对于复学的话,我个人没有太多的担心。

    吴尊友指出,目前在中国有许多地方存在新冠状病毒:第一,在隔离或住院患者中;第二,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