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 钟睒睒有多少钱?

    农夫山泉,是国内知名的饮料品牌。据最新消息,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号为09633。截至发稿前,农夫山泉涨幅高达85.12%。媒体称,该公司创始人钟睒睒成中国新首富。那钟睒睒身价有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
    农夫山泉上市

    据农夫山泉的公告显示,钟睒睒持有公司84.4%股权。截至发稿前,农夫山泉股价报39.800港元,市值为4452.92亿港元。有媒体计算称,农夫山泉上市后,钟睒睒身价有望升至5120亿港元。一旦如此,他将成为中国新首富。

    公开资料显示,钟睒睒,浙江诸暨人,大学学历,是农夫山泉创始人、董事长、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于1996年9月创立农夫山泉前身浙江千岛湖养生堂饮用水有限公司,于2001年6月获委任为董事长及执行董事,并于2005年5月获委任为该公司总经理。在此之前,钟睒睒曾创办养生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