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总统谈新冠疫苗 声称将不会强制接种疫苗

    在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世界各国都在加紧研制新冠疫苗了,多国的疫苗都进入了临床试验阶段。此前,一直对新冠疫情的严重性轻描淡写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日前也是谈到了新冠疫苗,具体都说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巴西总统称不强制接种新冠疫苗
    巴西总统称不强制接种新冠疫苗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近日公开表示,当出现可以使用新冠疫苗的时候,巴西将不会强制接种。在博索纳罗看来,许多人希望以强制方式推广疫苗,但没有法律对此作出规定。然而在前段时间,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拉奥公开表示,大规模接种疫苗是巴西抗击疫情的不可避免之举。

    当前,巴西新冠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截止到北京时间9月4日16时25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4046150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44728例,疫情共导致124729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是8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