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前妻晋身女首富 最新身价多少亿?

    最新消息,亚马逊股价大涨,股东身价又涨了不少。不仅贝索斯身价更高一层,甚至贝索斯前妻晋身女首富。那么,贝索斯前妻斯科特最新身价多少亿美元呢?或许,大家看了最新报道,知道她的财富值,一定会感到震惊。

    贝索斯和前妻斯科特
    贝索斯和前妻斯科特

    大家都知道,贝索斯是一个超级富豪,曾多次成为世界首富。其实,他与妻子离婚,也瓜分了不少资产财富给妻子。最新消息所得,贝索斯前妻晋身女首富。看来,这个女人离婚,无意中找到了一个快速获得财富的途径。

    那么,贝索斯前妻晋身女首富,最新身价是多少亿元呢?我们一起看最新报道吧!据美国《财富》杂志9月3日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的前妻、作家、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现在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同时也是全球排名第12位的富豪。数据显示,斯科特的净资产现在已达到6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09亿元,超过了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梅耶斯。想不到,这个女人如此富有,令人感到很惊讶。

    其实,贝索斯前妻之所以如此富有,是因为她获得了贝索斯拥有的亚马逊股份的四分之一,大致相当于亚马逊所有股份的4%,当时市值超过360亿美元。随着这家公司的股价上涨,那么她的财富也节节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