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成上班族存款10万才敢辞职 没有钱是主要因素

    什么情况下你会选择辞职?近日,一份关于当代上班族裸辞现状的报告引发舆论的关注。报告显示,10个上班族中有8个想裸辞,第一大原因是心里不开心。但是,裸辞背后需要财力。有6成上班族表示,存款10万才敢辞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成上班族存款10万才敢辞职
    存款10万才敢辞职

    报告显示,对于裸辞念头,10个上班族当中有8个人这样想过,其中有超7成真的这样做了。对于裸辞的原因,第一是工作氛围不佳,第二是钱不到位,第三是看不到升职加薪的希望,第四是工作不出业绩内容无趣。

    当然,裸辞也需要底气,那就是“财力”。要知道,如果不上班,吃喝拉撒样样都需要钱。没钱过日子,估计比上班还要亚历山大。调查显示,超6成上班族存款有10万才敢裸辞。话说,你的存款有多少?敢不敢裸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