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白银技巧有哪些 这些入门知识要了解

    股票、基金、黄金和白银,都有不少人投资,其中白银投资的风险是比较小的,所以也适合不少稳健投资者。但是,这也有风险,所以投资者白银需要注意技巧和学习入门知识。那么,投资白银技巧有哪些呢?小编给大家说几点入门知识吧!

    白银投资
    白银投资

    自古以来,金银是珠宝家族中不可分割的一对兄弟。但人们对白银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如黄金,在一般的投资者眼中,白银永远是珠宝家族中的小弟弟。但是,我们不应该忽略白银同样是稀有金属,同样有着优异的工业使用价值和装饰价值。

    白银投资存在一定的价值,所以外面有不少投资者进入这个行业炒卖。其实,虽然说投资白银的风险不大,但有一些入门知识和技巧是必须要懂的。如果连最基础的都不熟悉,那么怎样获利?以下几点,就是你要掌握的。

    第一:止损

    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点位

    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白银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三:仓位

    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四:止盈

    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提醒大家,以上四个基本知识,你学会了,就是投资白银的技巧,是有收获的。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投资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投资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还会因此失去交易的信心。所以,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要犹豫,立即平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