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火车票今起开抢 一票难求怎样抢票?

    十一国庆节,这是一个小长假,很多人都打算利用这个假期出游或者回家。自己不开车的话,那么就要抢火车票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十一火车票今起开抢,如果要买国庆节火车票的话,那么就要尽快抢购了。

    火车票抢购
    火车票抢购

    国庆节即将到来,很多人已经将精力放在抢火车票方面了。毕竟,十一火车票是比较难抢的,可谓一票难求。据最新消息所得,十一火车票今起开抢,你准备好抢票了吗?如果打算回家或出游要坐火车的话,一定要尽快抢票哦。

    那么,究竟是哪个时间开始抢国庆节火车票呢?按照火车票现行规定,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因此,9月2日起可抢10月1日当天的车票,窗口、代售点的开售时间为9月4日。也就是说,今天就可以在网上抢票了。

    只不过,很多人抱怨,每年的国庆节,火车票都是难以抢到。那么,应该怎样抢票更容易呢?除了拼手速,大家也可以捡漏。每个停靠车站有一定比例的分配票额,如有未售完的票,开车前一天余票将再次出售。因此,掌握好这些重要时间点来进行购票,成功率同样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