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部分区县降至疫情低风险 精准防控到位

    疫情这个词对大家陌生吗?相信很多人都很肯定地说“不”,就连幼儿园的小朋友对疫情都非常了解渗透,因为为了做好防控工作,很多的小学生和老师都带上了口罩,还有各城市的人们。有的地方就做好的非常好,就像乌鲁木齐部分区县,谁都知道只要做好防控工作,才能降至疫情低风险。乌鲁木齐部分区县降至疫情低风险,精准防控工作很到位。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护好自己,做到不聚集、不串门、不探亲,这样才会减少感染者发生。乌鲁木齐部分区县降至疫情低风险,做得非常好,这不仅是为了保护自己,也保护了所在的城市和国家。不给国家、不给自己添麻烦,减少经济付出。

    据报道,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和沙依巴克地区的疫情危险度已从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和水磨沟区疫情的风险等级从中危调整为低风险。调整后,乌鲁木齐市必须坚持科学防控和精准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