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开通 相关的具体步骤来了

    支付宝是国内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软件之一,几乎每个人手机里都会安装这样一款软件。由于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因此也积累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近期,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备用金服务。那么,支付宝备用金怎么开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备用金开通方法"
    支付宝备用金开通方法

    支付宝备用金开通的步骤十分简单,在我们打开支付宝后,在搜索栏输“备用金”,点击进入“备用金”服务好,之后就能看到开通界面了,在界面上会有备用金显示金额,可以免费试用7天,之后直接点击开通即可。

    据悉,支付宝备用金实时放款到余额,7天后自动扣款归还。还可以提前归还,归还后即可在此试用,而且多使用还有助于芝麻信用分的积累。另外,对于用户最关心的还款问题,这个款项只要你的零钱包有钱,就会自动归还,所以不用担心会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