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表态不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 偏向这两家公司

    美国抹黑华为存在网络安全,这只是美国的一面之词,而其他国家很清楚美国这么做的目的,仍然愿意接受华为。有最新一个国家不排除华为,这个国家就是法国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马克龙:法国表态不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有国家排华为参与5G建设,或许是听美国片面之词。许多国家很清楚这是美国在针对华为、打压华为,这是一场科技打压。支持华为的国家越来越多了,现在马克龙:法国表态不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有多一个国家支持华为。

    美联社当地时间8月29日报道,当天与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大臣王毅会晤后,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法国不会将任何公司排除在该国的5G建设项目之外。此外,中国公司华为也不例外。

    马克龙表示,他更喜欢欧洲的两个主要供应商爱立信和诺基亚,并表示这两个主要的供应商为欧洲提供了“真正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