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电信公司:在非洲会与华为合作 将有更多的合作

    某些国家听信美国的“谣言”拒绝与华为合作,这些国家是不分是非黑白,但还是有许多国家和公司愿意与华为合作,有一家公司愿意与华为合作。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法国电信公司:在非洲会与华为合作。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法国电信继续与华为合作
    法国电信继续与华为合作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最大电信公司Orange首席执行官史蒂芬·理查德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就5G网络建设全球部署问题发表讲话,他表示,该公司与华为有着良好的商业伙伴关系,与华为在非洲建设5G网络是没有问题的,在未来,与中国5G供应商在非洲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多。

    除了法国,奥地利A1电信公司首席运营官普拉特此前也曾就5G建设这个话题发表过声明,他强调,中国供应商在5G网络建设中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中国5G网络技术在价格和综合实力上的优势更加明显,因此,即使有更多的制造商可供选择,公司也不排除与中国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

    更多的公司愿意与华为合作,相信合作会非常的顺利。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在非洲有40个国家与华为有合作关系,而非洲只有54个国家,未来将有可能会覆盖整个非洲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