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 网友:羊中“爱马仕”

    我国作为肉类消费大国,人们对羊肉的消费非常多。根据市场行情来看,一头羊的价格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不过,近日有消息显示,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这也惊呆了不少网友,直呼它是羊中的“爱马仕”,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天价羊以332元成交
    天价羊以332元成交

    近日,在英国苏格兰的一个拍卖会上,一只公羊以3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2万元)成交,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羊。据悉,该绵羊为特克赛尔羊,原产于荷兰,为肉用细毛羊品种。而它的成交价能这么高,主要是用于繁殖,并不是食用。

    就是这样的一只羊,竟然卖出上百万的高价,是在令人震惊。不过,国外还有不少这样的新闻。此前日本拍卖的一串“浪漫红宝石”葡萄,也卖出了130万日元(8.5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对此,网友表示,有钱人对品质的追求和普通人果然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