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 涉及债务几亿元

    今年7月份,由于没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贾跃亭前妻甘薇被限制出境,媒体透露该案件涉及金额高达5.3亿元人民币。因债务累累,其位于北京的一处房产也被拍卖。今天,甘薇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以起拍价1545万拍卖。

    甘薇房产被拍卖
    甘薇房产被拍卖

    竞买公告显示,房产建筑面积193.59平方米,分摊40.64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为48.82平方米。截止上午11点50分,拍卖已有10人报名,超过6万人围观,竞拍价格达到1580万元。目前,还不确定最终竞拍价格。

    据悉,甘薇和贾跃亭一共育有3个孩子,她曾经被称为“京城四美之一”,但随着贾跃亭破产远走美国,甘薇不仅仅婚姻破灭,如今还欠下不少债务。不过虽然是这样,在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计划中,她并没有提出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