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揭收购公司

    美国禁止TikTok在美国开展业务,而且还强制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给美企业,许多人都在关注TikTok真的会将美国业务出售吗?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有了最新进展了,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沃尔玛竞购抖音
    沃尔玛竞购抖音

    此前,美国企业有意向收购TikTok在美国业务,消息已经在网上传开许久了,现在也证实了。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是哪家企业收购呢?根据报道,是有三家企业竞争,其中就是沃尔玛、微软和甲骨文。

    据媒体报道,TikTok要求竞标者出资300亿美元以收购其美国业务。此前,沃尔玛证实公司正在与微软合作竞购TikTok。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说,TikTok将电子商务和广告整合在一起,这对这些该市场的创作者和用户来说是一个明显的裨益。

    据多家媒体报道,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至于最终买家,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TikTok将在下周宣布这一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