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一夜市值没了200亿 这是什么情况?

    唯品会,是垂直电商中的一个奇迹。据日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唯品会营收及净利润超市场预期。但是,美东时间周三收盘,唯品会暴跌超19%,市值一夜没了30亿美元(大约相当于人民币200亿元)。投资者好奇,唯品会究竟是怎么了?

    唯品会一夜市值没了200亿
    唯品会

    截至美东时间8月19日收盘,唯品会下跌19.45%。8月20日开盘,唯品会股价继续下跌,发稿前跌幅超5%。在此之前,唯品会发布最新一季财报。数据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净营收达241亿人民币(约合34亿美元),同比增长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5亿元,同比增长88.9%,连续33个季度保持盈利记录。

    业绩如此之好,唯品会股价为何呈现跌势?有分析认为,这可能与CFO杨东皓辞职有关。另有观点认为,尽管唯品会连续33个季度实现盈利,但与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相比,增速放缓。与此同时,唯品会的股东高瓴资本也有序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