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股价将会怎么走?

    阿里巴巴,是国内知名的民企,早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今晚,阿里巴巴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阿里巴巴业绩全面超市场预期。投资者好奇,业绩利好之下,阿里巴巴股价有望上涨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阿里巴巴发布财报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季度内,阿里巴巴营收1537.5亿元,同比增速33.78%,前值为22.26%;经营利润347.05亿元,同比增速42%,前值为-19%;截至6月末的年活跃买家增加1600万至7.42亿;移动端活跃用户增加2800万至8.74亿。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财报后,阿里巴巴在美股盘前交易时段下跌。在美东时间8月20日开盘后,阿里巴巴股价继续下跌。截至发稿前,阿里巴巴跌幅约为2%。分析认为,阿里巴巴股价下跌或与近期的市场环境以及中美局势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