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身价近2000亿美元 这才是真正的富可敌国

    亚马逊周二股价大涨4.09%,市值高达1.65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一。随着亚马逊市值暴涨,该公司老板贝佐斯身价也水涨船高。据悉,贝佐斯持有公司11.1%股份,持有股票总价值高达1978亿美元,距离2000亿美元只有一步之遥。

    贝索斯
    贝索斯

    据悉,这是《福布斯》全球富豪榜近40年历史上记录过的最高财富。亚马逊市值之所以涨得这么高,主要是公司营收业绩非常理想,超出市场预期。亚马逊披露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40%,至889亿美元。营业利润为58亿美元,远超指引的15亿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由于业绩非常惊艳,预计接下来亚马逊股价还会上涨20%左右。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贝佐斯身价还会大幅度上涨,最终涨至2500亿美元也不是不可能。好多国家一年GDP不到2000亿美元,贝佐斯一个人身价就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