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 目前身价达到848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一收盘暴涨11.2%,目前市值高达3402.75亿美元,稳稳坐在全球第一大车企宝座。随着公司股价暴涨,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身价也水涨船高。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最新身价已经达到848亿美元。

    马斯克
    马斯克

    这使马斯克超越法国奢侈品大亨、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成为彭博亿万富翁榜单上的全球第四大富豪,距离排名第三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还差150亿美元。目前,扎克伯格身价大概990亿美元,脸书市值7439.97亿美元。

    据悉,今年马斯克身价已经累计上涨572亿美元,是全球所有富豪中身价上涨幅度第二大的企业家。排在第一名的是亚马孙创始人贝佐斯,今年他身价累计上涨730亿美元,总身价高达1893亿美元,是全球最富有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