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 揭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见惯了房价过万一方的例子,如果看到某地房价白菜价,还真的有点惊讶。事实上,的确有这样的情况。据悉,辽宁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没错,房价就是这么低。那么,该地房价走势总体情况是怎样呢?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国内绝大部分城市的房价都是居高不下,但辽宁阜新的房价却是白菜价。据媒体报道,357元/㎡、416/㎡、500元/㎡......这是辽宁省阜新市部分二手房的挂牌价格。如今在阜新市,挂牌价在2、3万元,3、4万元一套的楼房并不少见。想不到,房价竟然这么低,实在令人意外。

    一般来说,买一套房至少都要几十万元。可是,现在在辽宁阜新,2万元都可以买到一套房了。阜新城南米家区一套正在挂牌出售的面积为56.02㎡的2室1厅住宅,其所在的楼栋共计有7层,这套住宅位于6层,售价为2万元,折合成每平方米的价格仅为357元。那么,为何该地房价如此便宜呢?

    其实,并非所有房子的价格都这么便宜的。以上标价比较便宜的房子,多为位置相对偏远的回迁房。所以,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小编也了解过该地的房价走势消息,新房价格平稳,房价被腰斩系误传。据悉,大部分房价是在4000元一平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