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不看好美股 大幅度减持银行股却买黄金股

    “股神”巴菲特,说起巴菲特不论是炒股的人还是没有接触炒股的人,对他的认识相信也不少,巴菲特几乎是全球人人都知道的大富豪。巴菲特炒股特别厉害,而且还赚了不少钱。发现近期巴菲特不看好美股,难道是不看好美股吗?一起看一看。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眼光独到,是投资股市的高手,人人都想向巴菲特学习炒股的经验。眼光独到的巴菲特了解股市,看他在第二季度持仓的报告,巴菲特不看好美股,减持美股,新买了一只黄金股,不禁想问美国要下跌了吗?

    8月15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一份有关美国股票持有量的报告。数据显示,截至第二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股票的市值达到2024.11亿美元,比第一季度末的1755.27亿美元增长了15.32%。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度,巴菲特大幅减少了他的长期“心爱”银行股票,清仓了一些航空股票,并改用新的仓库购买黄金股票

    总体而言,第二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增加了新股票,增加了4只股票,清空了7只股票,并减少了11只股票。前十大重仓股占投资组合的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