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资产 2020年其最新身价公布

    提起马云大家也非常的熟悉了,他就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之一,这个平台是我们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作为平台的股东,那马云的身价也很不简单的,随着业绩的上升和股价的变动,那么目前马云有多少资产呢?下文将揭晓。

    马云
    马云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的先驱,马云创办的阿里巴巴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拥有两家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网站:淘宝和阿里巴巴网。在过去动荡的一年里,马云希望为雅虎公司持有阿里巴巴集团40%的股权找到买家,但是一直没有实现这个愿望。2012年2月,马云通过一项25亿美元的交易,把香港上市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进行私有化。马云曾经是杭州的一名英语老师,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就设在这个城市。

    据悉,福布斯新的中国富豪榜前几天新鲜出炉,中国最有钱的“大老板”们都网上有名。其中,腾讯的马化腾最厉害,2020年财富值达到了3735亿人民,而排名第二的是黄峥,资产高达3217亿元,马云则排名第三,资产是3111亿元

    马云是一个很成功的企业家,他经商的智力有不少投资者佩服,由一位教师成为一个互联网平台的股东,目前资产超过3千亿元,排名中国富豪第三,随着阿里巴巴股价的上涨,他的身价肯定也步步攀升。